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张桥副市长督导检查名山区、雨城区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张桥副市长督导检查名山区、雨城区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1 16:52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雅安市副市长张桥带队督导检查名山区、雨城区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张桥副市长实地查看了名山区万古乡红草村东岳庙滑坡治理工程、雨城区五营村2、3、4组五营沟泥石流治理工程、五营村5组夹倒沟泥石流地灾隐患监测点,详细了解了工程项目实施方案、实施进度安排和隐患点群测群防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项目实施及防灾工作情况汇报,对项目实施进度安排和群测群防工作予以肯定。

    张桥副市长要求,一是加快治理工程项目实施进度,尽早发挥项目防灾功效;二是强化汛期施工安全防护,抓好项目精细化管理,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治理效果;三是要加强隐患点监测预警,做好主动防灾避险,确保防灾安全。

    雅安市地质环境监测站站长曹正棋,名山区、雨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