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国土资源局迅速学习贯彻落实省、市防汛抗旱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市国土资源局迅速学习贯彻落实省、市防汛抗旱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3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521日,省、市防汛抗旱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市国土资源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521日,市国土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连夜召集局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科室全体人员,认真传达学习省、市防汛抗旱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特别是清华书记和开驰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研判了地灾防治形势和要求,对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短板作了深入分析,并从深化思想认识、补齐工作短板、提升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等方面,对下一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第一时间将省、市会议精神转化为了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和措施。

 

 

    二、全面安排部署落实。为确保省、市防汛抗旱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落细。523日,市国土资源局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了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专题会,对省、市会议精神进行了再传达、再学习,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并结合当前工作推进情况、面临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短板,对全市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监测预警、综合防治、项目推进、宣传演练、应急准备、值班值守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部署,迅速将省、市会议精神落实到了具体操作层面。

 

 

    下一步,市国土资源局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市防汛抗旱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督查督导力度,确保省、市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