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厅召开四川省地质灾害防治重点工作专家咨询会

省厅召开四川省地质灾害防治重点工作专家咨询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3 10:31
   浏览次数:
打印

2月26日,省厅邀请成都理工大学地质灾害防治与地质环境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专家学者在省修复防治院召开四川省地质灾害防治重点工作专家咨询会。厅二级巡视员杨治雄,防治处、财务处、省修复防治院相关负责同志及有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听取各专项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对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和认可,并就下一步重点攻关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我省正在编制的“十四五”地质灾害防治规划,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加快推进地质灾害监测预警体系建设,突出抓好地质灾害风险管控,加大培养专业人才队伍,强化新技术新方法应用,努力实现我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档升级,力争打好四川地质灾害风险管控先行先试第一枪。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