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雨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8.11”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推进会

雨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8.11”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9 10:56
   浏览次数:
打印

2020年12月23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雨城区“8.11”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推进会,会议要求雨城区“8.11”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尽快形成抗灾能力,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会议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赵磊主持,参加本次项目推进会的有地质环境监测站工作人员,雨城区“8.11”灾后恢复重建8处治理项目、19处排危除险项目和1处加固维护项目施工、监理单位、区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支撑单位四川九一五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赵磊强调:一是施工期间各项目经理和监理必须在岗在位,不得擅自脱岗,有事需事先向主管部门申请,主管部门同意后方可请假,整个项目实施期间总共请假天数不得超过工期的10%;二是各项目实行每日汇报制和周通报制,监理需要在微信工作群报送当日工作开展情况、图片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问题不过夜,保障项目顺利实施;三是按项目进度完成项目过程资料归档工作;四是项目施工、监理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项目流动人口登记和管理工作;五是切实做好项目安全管理工作,落实专职安全员加强工地现场巡、排查,切实保障施工安全。

雨城区召开“8.11”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推进会

雅安市雨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2月23日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