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天全县国土资源局开展“两个大讨论”暨2017年2月份“固定党日”活动

天全县国土资源局开展“两个大讨论”暨2017年2月份“固定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01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228日下午,天全县国土资源局召开了全局干部职工大会,贯彻落实市、县“发展振兴为了谁、发展振兴依靠谁”“抓落实之我见、抓落实之我干”大讨论活动以及开展20172月份“固定党日”活动。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总支书记余勤主持,全局在家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勤同志首先传达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天全准备工作的紧急通知》,对要求上报的材料进行了工作安排。并对换届办《关于第十届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过程中1起违反换届纪律的典型案件的通报》(天换届办发【20173号)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强调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从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自觉抵制违法违纪行为。

随后,余勤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开展“发展振兴为了谁、发展振兴依靠谁”“抓落实之我见、抓落实之我干”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雅国土资党委201726)文件和天全县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发展振兴为了谁,发展振兴依靠谁”、“抓落实之我见,抓落实之我干”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天委办〔201729号)精神,并以我局“发展振兴为了谁、发展振兴依靠谁”“抓落实之我见、抓落实之我干”两个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对我局“两个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安排,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摒弃固步自封、小进即满的不良倾向和不作为、慢作为的不良风气,大兴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的真抓实干、求真务实之风,形成上下齐心、谋事兴业、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俊同志对我局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规范档案资料,做好迎检准备,强调干部职工要做到廉洁自律。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