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天全县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在新场镇新场村启动

天全县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在新场镇新场村启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7 16:40
   浏览次数:
打印

    12月26日上午,天全县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项目新场镇新场村试点村工作动员会在新场镇政府召开。会议解读了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目的意义、登记原则及工作要求,明确了外业测绘具体操作流程和工作计划,并现场解答了自主移民购房、国有建设用地上房屋出售给个人办理登记以及公路边房屋退距不足等群众关心问题。

    12月29日,项目作业单位工作人员进驻新场村开展试点工作,天全县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沈世江、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一行对试点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就佩戴工作牌上岗、入户调查流程、移民房测绘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沈世江同志指出:新场村作为新场镇政府所在地,具有典型的场镇特征,试点的目的就是查找问题、提出可供全县推广实施的解决方案。村组干部和测绘技术人员要树立对群众负责态度,按照统一确权登记测绘标准进行实地测绘登记、收集问题,耐心讲解群众提出的疑问,做好宣传工作。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