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全国自然资源宣教中心主任座谈会举办

全国自然资源宣教中心主任座谈会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2 10:58
   浏览次数:
打印

  全国自然资源宣教中心主任座谈会暨远程教育视频技术培训会近日在京举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精神,传达了自然资源部领导关于加强自然资源宣传教育工作的批示精神;总结交流了各地经验,研究部署了守正创新、讲好自然资源故事、搭建联动平台、做好公益宣传和远程教育工作等。自然资源部副部长库热西·买合苏提对此次会议作出批示。

  会议强调,宣传教育工作是自然资源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新形势下的自然资源宣教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这条主线,紧紧围绕部“两统一”职责履行这个重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着力加强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基本国策和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工作方针的宣传教育,着力加强自然资源公益宣传、公众教育、文化建设,构建大宣教工作格局,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讲好自然资源故事、传播好自然资源声音,为推动我国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自然资源系统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视频,发布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自然资源短视频征集大赛获奖情况,并对2019年海洋日、土地日、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进行了通报。自然资源部宣教中心与中国自然资源报社、中国矿业报社启动了“守正创新讲好自然资源故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与会代表围绕如何做好新媒体环境下的自然资源宣教工作、构建联动工作机制进行了探讨交流。会议特邀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快手短视频平台专家讲授了新媒体时代视频策划、制作、传播和政务号运营的相关知识。

  来自中组部,自然资源部办公厅、人事司和部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部属单位相关部门、各省(区、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