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第30个“全国土地日”专题宣传活动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第30个“全国土地日”专题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8 16:17
   浏览次数:
打印

    今年6月25日是第30个“全国土地日”,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宝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6月24日共同在宝兴县城主要街道举行以“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讲节约用地、耕地保护、资源保护、森林防火等相关知识,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珍惜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土地。工作人员还同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宣传点设有咨询处,由专业的法规工作人员组成答疑团。答疑团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解读自然资源领域的常用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并向群众就耕地保护、宅基地审批、农用地管理等热点问题进行重点讲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纪念品上千余份,解答了公众咨询,进一步普及了自然资源管理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了公众的法治意识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意识。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