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李景峰同志在全市系统宣讲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会上作党课报告

李景峰同志在全市系统宣讲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会上作党课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9 11:30
   浏览次数:
打印

    8月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作党课报告。

    李景峰在报告中指出,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在常态化推进疫情防控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雅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对标省委部署要求,出台的具有雅安特色的指导性文件,是在新的起点推动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的引领,意义重大而深远。

     李景峰强调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和实质,准确把握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鲜明“四地一枢纽”的目标定位,聚焦“七大重点领域”, 切实立足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两统一”职能职责,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突出强化区域空间规划布局和产业规划衔接,主动做好重大产业和重点项目要素支撑和服务保障,积极推进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探索推进土地管理综合评估、自然资源要素跨区域合理流动等自然资源领域改革各项工作,不断疏通打通自然资源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提高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开发利用水平,持续规范自然资源市场秩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更好服务雅安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

    李景峰要求,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班子带头学,支部集中学,个人深入学,学用结合,学思共进,不断在聚焦战略落地、关键支撑和学用共促上下功夫,把既定“任务书”变成当前“施工图”,以钉钉子的精神紧盯目标抓到底,坚定不移将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落实落细,积极推动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家班子成员、其他县级干部、调研员、中层以上干部、新入职年轻干部以及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