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孙建军主持召开2019年第8次厅党组会和第3次厅务会

孙建军主持召开2019年第8次厅党组会和第3次厅务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1 11:09
   浏览次数:
打印

2月26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主持召开2019年第8次党组会和第3次厅务会。

厅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贯彻省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班精神、讨论并通过《贯彻落实清华书记来厅调研座谈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原则通过省委第二巡视组对自然资源厅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

厅务会审议并通过成都市双流区2018年第2批乡镇建设用地等共58个用地项目。

孙建军指出,厅党组和各处室局、直属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系列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清华书记在读书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担当担责,主动作为,结合自然资源管理职能职责,切实做好政治领域、意识形态领域、经济领域、社会领域和自然灾害重大风险的防范、应对和处置工作。要围绕保发展破难题,进一步盘活存量,选取有代表性的市州开展批而未供、闲置土地的盘活利用专题调研和重点解剖,探索思路、完善举措、健全机制。要严格依法行政,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持抓行业必须抓稳定,对新问题、新情况要及时研究,妥善处置,坚决避免小事拖大、大事拖炸。

在实施方案方面,孙建军指出,清华书记、尹力省长等省领导先后来厅调研座谈、看望慰问,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自然资源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注。他要求,要充分发挥自然资源管理对于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管控、约束、保障作用,全厅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新职能、新定位、新要求,加强业务学习和钻研,提升履职能力。要狠抓工作落实,对实施方案的定期开展督查通报。

孙建军强调,扶贫领域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是政治任务,各级必须强化政治担当,不能有丝毫懈怠,要不折不扣的按时完成。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的督查督办,对整改落实进度定期通报。

在家厅领导出席会议,厅各处(室、局),直属单位、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