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我市省级财政支持2021年度第二批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储备项目实施方案 参加省级线上评审会

我市省级财政支持2021年度第二批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储备项目实施方案 参加省级线上评审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4 10:21
   浏览次数:
打印

2022年4月13日,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与地质灾害防治研究院组织专家对我市省级财政支持2021年度第二批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资金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储备项目实施方案进行线上项目入库评审。市局地灾防治与生态修复科、相关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修复相关人员和方案编制单位参加评审会议。

会上石棉县、汉源县、雨城区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编制单位就项目实施必要性、可行性、成熟度、修复目标、修复任务及资金筹措计划等方面汇报了实施方案编制情况,并对专家组现场质询进行了回复,相关县(区)局生态修复项目负责人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补充说明。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就实施方案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并现场评审通过了石棉县、雨城区的实施方案。

会后我局及时对相关县(区)局进行了工作安排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尽快按照专家意见对实施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在专家签字确认后提交省修防院备案入库;二是已通过方案评审的县(区)要加快开展后续工作,尽快开展项目工程实施,确保项目按时完成;三是汉源县需抓紧进行拟修复图斑核查并对实施方案进行修改完善,确保在下次省修防院组织评审时顺利通过评审。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