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孙建军主持召开2021年第10次厅党组会

孙建军主持召开2021年第10次厅党组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8 10:13
   浏览次数:
打印

6月3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主持召开2021年第10次厅党组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近期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自然资源领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自然资源执法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文件精神,要求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各部门(单位)“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要正确看待监督与被监督,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四川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会议审议《关于建立健全全省耕地动态监测工作机制的意见(送审稿)》,提出加快构建我省保护有力、集约高效、监督严格的耕地保护新格局,创新监测手段,随时掌握我省耕地动态的最新情况,加强耕地监测和保护宣传,广泛凝聚共识,营造全民参与耕地监测、耕地保护的良好氛围。

会议同意关于贯彻落实《四川省自然资源执法监管卫星遥感动态监测项目政府采购》有关事项的请示,要求强化我省执法技术应用支撑,实现对违法用地行为“及时发现、实时预警、准确锁定、精准打击、持续跟踪”的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