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厅召开今年第28次厅党组会和第24次厅务会

省厅召开今年第28次厅党组会和第24次厅务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0 10:50
   浏览次数:
打印

10月16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主持召开今年第28次厅党组会和第24次厅务会。

厅党组会传达学习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张乾华在四室联系派驻机构半年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并原则同意《中共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送审稿)》等议题。会议强调,厅党组及各党组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更加主动和自觉地接受驻厅纪检监察组的监督,积极支持配合驻厅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加强与驻厅纪检监察组的协调联动,协同高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厅机关处(室、局)和直属单位的各党组织、纪检组织要切实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支持监督,主动接受监督,坚决配合监督。

厅务会审议了依法行政、项目用地、规划调整、指标奖励等议题。会议强调,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必须坚持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合法性审查对于我厅推进依法行政工作至关重要,全面规范厅合法性审查工作十分必要;合法性审查工作是政策性法规文件出台前必须经过的环节,要严格按照合法性审查工作细则规定,自觉养成依法行政的习惯;对不纳入合法性审查范围的一些重要文件,原则上也要认真听取法律顾问的意见,不断增强依法行政意识。

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处(室、局)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厅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