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国土资源局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负责人述责述廉大会

市国土资源局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负责人述责述廉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05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市纪委派驻纪检组联合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负责人述责述廉大会,对局机关党委下设3个党支部开展述职评议,对局机关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述责述廉测评,并进行廉政警示提醒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局党委书记、局长曾伟出席会议,并对各支部书记、各科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彭勇强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廉政警示提醒教育;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主持会议并对3个党支部开展述职评议情况进行点评;穆娟、陈明炯、李芸、李成亮、陈永生5名同志在大会上分别作了2017年度抓党建述职和述责述廉报告。

    曾伟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5名同志在2017年度抓党建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2018年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分别提出要求。在党建工作方面,要围绕聚焦主责主业,一是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重点,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二是以严肃党的生活为重点,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三是以制度建设为重点,切实提升工作质量和能力;四是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重点,努力推动党建和业务同频共振、相融相促。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要围绕强化责任担当,一是以警示警醒为重点,切实抓好廉政教育;二是以源头治理为重点,切实抓好廉政风险防控;三是以严格管理为重点,切实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四是以履职尽责为重点,切实强化监督管理;五是以严守党纪国法为重点,切实做好廉洁自律。(机关党委)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