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坚守初心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坚守初心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7 09:50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1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营商环境和窗口服务小组开展2023年第一次青年理论学习讨论会。本次青年理论小组学习讨论会以“加强互动、服务企业、调整心态”为主题,白梅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通报了我局近年来关于营商环境的工作成效、“一件事一次办”现场推进会在雅召开的相关筹备工作,小组辅导员彭国刚同志与青年同志共同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历和心得,让小组成员之间加深彼此了解,增进青年同志之间友谊。

下一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聚集理论武装和能力提升,通过加强政策理论和业务实践锻炼、心理健康和精神文明的学习,进一步提升工作、生活协调的综合能力,加强窗口人员心理健康知识、心理危机干预、降压技能的学习和调整;一是坚持业务深入交流学习,强化协作、共同进步,引导青年党员、干部通过自我调适、家庭支持等方式缓解焦虑、急躁的心理状态,提高自身抗压能力;二是结合自身岗位工作,不断创新岗位目标工作亮点,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更多群企享受到我们自然资源人的高效高质服务。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