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率队调研雅安规划馆

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率队调研雅安规划馆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1 12:34
   浏览次数:
打印

2021年6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莅临雅安规划馆调研我市现行规划情况。详细听取了我市的自然生态资源、人文历史变迁、红色历史文化、城市建设发展、灾后重建历程、现行城乡规划等情况,并观看了城市规划建设影片,感受到了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成就。

彭映梅指出,雅安规划馆是展示我市规划建设成果的重要窗口,是对外交流、公众参与规划的基础平台,是展示雅安的生态文化底蕴和城市形象的主阵地,要进一步优化完善雅安规划馆,充分展示雅安风貌风采。

彭映梅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布展细节,结合现代声光电技术,增强观众互动,让市民充分了解雅安城市建设发展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要展现加快建设活力魅力雅安的风貌风采,同时提高市民参与规划的积极性,让规划成为凝聚群众共识的平台。

市政府副市长朱莉,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市政府副秘书长余万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