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张桥副市长带队检查天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张桥副市长带队检查天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3 10:33
   浏览次数:
打印

    7月20日,雅安市副市长张桥带队检查天全县主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张桥副市长一行先后检查了天全县始阳镇郑家院子滑坡、思经镇百湾头滑坡、思经镇董家湾滑坡等地灾隐患点防灾监测情况,详细查看了隐患点位现状,检查了防灾监测记录和专业监测设备运行情况,了解监测员日常监测情况,并对点位专职监测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同时,张桥副市长对主汛期地质灾害防灾监测工作提出要求:各监测人员要切实履行防灾监测职责,密切关注气象预警预报,做好隐患监测区域雨前、雨中、雨后巡查、核查;要认真开展主汛期防灾避让转移工作,遇强降雨天气,要提前组织群众转移避让,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要加强隐患区群众防灾避让宣传,让群众理解、支持日常组织的避让转移工作,并认真做好转移群众安置、管理,在地灾隐患区未进行稳定性调查评估前,坚决避免转移群众私自返回,避免意外伤亡事件发生。

    市政协副主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李景峰,天全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郑胡勇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随同检查。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