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赵迎鸿调研指导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纪委工作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赵迎鸿调研指导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纪委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10 10:52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赵迎鸿带领市直机关纪工委工作人员一行3人,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近年来机关纪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代表局机关纪委作了汇报,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办公室、人事科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并与市直机关纪工委工作人员就监督执纪工作重点、办案程序等进行了交流。

    赵迎鸿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近年来机关纪委开展警示教育、监督执纪等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纪委要进一步找准定位、明确职责,认真履行好在抓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中细化落实、统筹推进、教育引导、日常管理、督促检查等“主体责任”和监督执纪职责,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教育引导、执行监督等重要作用。加强机关纪委队伍建设,健全完善工作制度,规范案件查处程序,切实加强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持续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要在第一种形态上下功夫,多做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工作,做实做细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重点加强对行政审批、资金分配、招标采购等权力集中岗位的监督。坚持把政治监督、纪律监督和审计监督有机结合起来,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良好政治生态。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