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责述廉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大会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责述廉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0 17:27
   浏览次数:
打印



1月18,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会同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责述廉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大会。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秀珍出席会议,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静东在会上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及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宣讲辅导报告,并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既肯定过去一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展现的新作为、取得的新成效,又指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进一步对抓好党的建设和新年度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6名局机关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2名在职党支部书记在大会上分别作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及抓党建述职报告并现场接受询问,与会同志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秀珍,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穆娟分别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及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要深刻领悟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充分发挥规划引领、管控约束、要素保障的职能职责,不断促进中心工作更加高效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自然资源管理领域广,业务链条长,行政权力和资金项目集中,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复杂严峻,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全市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始终坚持把思想建设摆在首位,锻造坚强政治品德;要始终坚持狠抓全面从严治党,扛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始终坚持狠抓效能提升,大力提升工作作风;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建工作、讲政治的要求贯穿于业务工作全过程。

会议要求,基层党组织书记、各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针对点评中指出的典型问题和具体表现,针对大家主动查摆出的自身问题,进一步落实责任、鲜明导向,切实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让“忠诚如山、干净如雪、担当如石”的新时代夹金山精神化作自然资源干部的基因,在全市系统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我市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