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坚守初心使命,争当优秀党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暨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大会)

坚守初心使命,争当优秀党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暨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1 16:57
   浏览次数:
打印

    7月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在局二楼会议室举行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暨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在职全体党员、青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魏静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德新,局二级调研员宋贤忠、蔡志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参会党员在党旗下坚定举起右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引导广大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魏静东围绕重温党的光辉战斗历程,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人民军队发展史,给与会同志上了一节微党课。他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政党,无数的事实证明,我们的党的确是伟大的党、光荣的党、正确的党。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我们建党时的初心,持续发扬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在自然资源岗位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表彰了李富盛等12名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自然资源管理重点工作以及完成“急难险重”任务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号召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向他们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引导大家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超有对象、干有奔头,坚决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人人争做一名坚守初心使命的合格自然资源人。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