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审定今年机关党建工作计划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审定今年机关党建工作计划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14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411,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洪春主持召开第5次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机关党建暨驻村帮扶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审定今年机关党建工作计划,提出了今年机关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19项具体工作任务。

会议提出今年机关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建设“为民、务实、清廉”机关为目标,以“两学一做”(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为抓手,以“驻村帮扶”为载体,争做“五个表率”(即在坚持理论武装上作表率、在提升业务能力上作表率、在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上作表率、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上作表率),争创“四个一流”(即建设一流机关、打造一流队伍、培育一流作风、创建一流业绩),紧扣全市重建扶贫双攻坚和“四大行动计划”,进一步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再上台阶,着力打造一支“为民务实、作风过硬、业务精良、德才兼备、廉洁奉公”的国土资源党员干部队伍,为雅安生态立市、建设幸福美丽新家园,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的政治组织保障。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党建工作:一是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深化思想政治建设。二是围绕抓基层打基础,着力强化组织体系建设;三是围绕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着力抓好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四是围绕重建脱贫双攻坚,着力抓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