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宝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宝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2 10:48
   浏览次数:
打印

10月18日上午,宝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潘力主持,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远芬,朱虹到会指导,局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副局长潘力组织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规范,要求各党员认真对照学习内容,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宗旨意识、党性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

随后,班子成员、党员干部紧扣“十八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开展检查发言,并进行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既认真查找了自身问题,又开诚布公地对其他同志提出意见建议,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远芬对我局专题会议召开质量和效果做了高度评价,认为达到了既定目标,并提出工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把党章党规作为终身课题,时时刻刻以党章党规为镜,从严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检视出的问题,找准整改切入点,逐条逐项推进落实。最后,局支部书记徐勇进行总结并安排近期相关工作。

经过此次会议,大家一致认为,专题会议开展的很及时,通过逐一对照找差距和相互提醒警醒,深化了思想认识,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达到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