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宝兴县督导地灾防治重点工作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宝兴县督导地灾防治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0 09:49
   浏览次数:
打印

为确保秋冬季地质灾害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有序推进,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筑牢汛期防灾减灾基础,2月1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级干部曹正棋带队对宝兴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宝兴县蜂桶寨乡新华村2组肖洞子泥石流及肖洞子沟泥石流治理工程等点位进行了现场检查,同时强调2023年是市委确定的“工作提升年”,也是统筹推进“6•1”芦山、“9•5”泸定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一是要抢抓汛前草枯叶落雪融,隐患易于发现的有利时机,深入推进秋冬季地质灾害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最大限度掌握地质灾害隐患发育现状和发展趋势。二是安排技术支撑队伍下沉到位,指导基层完善隐患点防灾预案,并协助组织开展全覆盖避险演练。三是要在统筹推进“6•1”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实施过程中,落实自然资源领域系统治理相关工作要求,强化项目勘察设计、招投标、施工、验收全过程管理。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