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明仓率队莅雅与省“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交流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明仓率队莅雅与省“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9 10:32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明仓一行莅临雅安,与在雅省“两代表一委员”进行座谈交流,悉心听取、广泛征求“两代表一委员”对“十四五”自然资源工作意见建议。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魏静东主持。

会上,朱明仓向与会代表、委员通报了机构改革以来全省自然资源工作情况,重点就2020年“七个一”主要工作、“十四五”和2021年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介绍。

与会代表委员充分肯定了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在推进全省高质量发展,发挥“规划引领、管控约束、要素保障”作用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围绕全省自然资源工作,结合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朱明仓对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逐一回应,并表示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建立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长效机制,将把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落实到自然资源具体实践,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陈茂瑜、李亚蓉、孙久国等8位在雅省“两代表一委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区)自然资源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