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国土资源局召开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部分科室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

市国土资源局召开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部分科室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18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116日下午,市国土资源局召开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部分科室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洪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和不是党员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裴胜军、第三党支部书记彭国刚向局机关党委作2016年抓党建工作述职,参会人员对两名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对两名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规划科科长李培雄、地质环境科科长姚旭东、执法监察支队副支队长兼征地事务中心负责人李伟、土地整理中心主任刘咏皎向局党委作2016年履行党风廉政建“一岗双责”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建波对四名同志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

    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洪春对局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部分科室负责人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讲评,并对局机关2017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压实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发挥好局党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三个书记”的主责作用,牢记第一职责是抓党建工作,坚持抓班子带队伍,围绕市委提出的“四大提升”、“四大抓手”,建设一支“为民务实、作风过硬、业务精良、德才兼备、廉洁奉公”的党员干部队伍。二是要强化党员意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每名党员都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两准则三条例”,强化组织纪律观念,无特殊情况,必须自觉参加党员大会和集中学习讨论,各支部要建立考勤制度,严格日常管理监督。三是要严格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规范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要抓好具体细化落实;各党支部要制定年度抓党建工作计划。四是要发扬敢于担当精神,充分发挥好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切实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对省厅指出的五个方面的政风行风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整改,要注重解决好不熟悉业务、不熟悉工作流程、推诿扯皮等突出问题,高标准抓好新年度各项工作落实。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