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8 10:18
   浏览次数:
打印

“能入党,能作为一名党员见证、参与祖国建设,一生光荣!”

“退休党员学党史很有必要,我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我们也要了解形势、要更新观念,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6月2日,在退休支部举办的退休党员“悦读党史”分享会上,老党员纷纷发言。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升退休老党员的党性修养,凝聚学党史热情,组织退休党员开展“悦读党史”读书分享交流活动,引导退休老党员重温和铭记党的历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活动中,退休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内容,随后老党员们畅谈心得和感受,追忆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结合亲身经历,述说当年艰苦奋斗、苦中作乐的工作经历和趣闻轶事。每位退休党员脸上都洋溢着幸福自豪的笑容,口中反复述说着感恩和难忘。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