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吴游主持部信息中心到省厅指导信息化建设座谈会

吴游主持部信息中心到省厅指导信息化建设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6 10:33
   浏览次数:
打印

9月20日,部信息中心副处长黎韶光应邀到省厅指导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厅二级巡视员吴游主持,厅信息中心、厅耕保处、厅开发利用处相关负责人员和业务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厅信息中心汇报了省厅建设用地无纸化网上报批工作并演示了远程直报系统,耕保处汇报了全省已批准建设用地备案工作情况,开发利用处汇报了“土地市场监测监管系统”应用情况。与会人员就建设用地无纸化网上报批、省级建设用地批文备案和土地市场监测监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黎韶光就省厅下一步建设用地网上无纸化报批工作提出了优化建议,并对部信息化建设相关思路进行了介绍;对我省已批准建设用地备案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给出了分类解决初步方案;对我省土地市场监测监管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为省厅推进建设用地审批相关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办法。

吴游对黎韶光给予省厅在建设用地审批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指导表示感谢,要求厅信息中心及相关处室要主动汇报沟通,积极争取部信息中心支持,统筹协调全省建设用地网上审批信息化建设,分步推进建设用地备案和土地市场监测监管工作。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