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厅召开四川省自然资源信息化区块链与遥感空间大数据技术应用专题交流研讨会

省厅召开四川省自然资源信息化区块链与遥感空间大数据技术应用专题交流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2 11:04
   浏览次数:
打印

为研究区块链和遥感空间大数据在四川省自然资源信息化建设中的应用,提升我省自然资源信息化建设水平。近日,厅科合处组织、厅信息中心承办召开了四川省自然资源信息化区块链与遥感空间大数据技术应用专题交流研讨会。

交流研讨会邀请了国内区块链与遥感空间技术相关行业高水平专家,对区块链技术的特点、优势与在不动产登记等方面的典型应用和遥感空间大数据在支撑自然资源信息化建设中的相关实际案例作了专题报告。厅科合处、厅信息中心和相关专家针对区块链在自然资源领域的应用模式、数据安全与建设成效,遥感空间大数据存储和相关技术如何应用于自然资源信息化、服务于自然资源管理等内容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通过本次专题技术交流会,进一步提升了信息中心技术人员对区块链与遥感空间大数据的理解和应用前景的认识,为下一步我省自然资源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技术参考。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