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紧密联系部门职能开展“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紧密联系部门职能开展“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7 15:28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县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在所在支部参加讨论并带头发言。

    讨论会上,各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局党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方案》等文件,紧密联系部门职能和个人思想实际,围绕如何做到市委提出的解放思想“四破四立”、问题检视“三问”等重点问题开展了交流发言,做到找准问题、深挖根源、立行立改,认真检视剖析和解决好在“解放思想、担当作为”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大家在讨论中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两统一”核心职责,立足于“规划引领、管控约束和要素保障”的职责定位,按照“加强规划引领、强化服务保障、提升治理能力、全面创先争优”的总体工作思路,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严肃认真地对待工作,强化担当精神,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履职尽责。通过开展“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大讨论,努力实现权责更清晰、目标更明确、新机构新职责快速融合,自上而上形成快节奏推进工作、高效率抓好落实、高质量完成任务的良好格局,促进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有序、规范、合理、科学,凝心聚力推动雅安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