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法支队到名山区督导检查2020年第二季度矿产图斑核查工作进展

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法支队到名山区督导检查2020年第二季度矿产图斑核查工作进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1 10:47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法支队队长王丽带队实地督导检查名山区2020年第二季度矿产图斑的核查工作。检查组一行现场听取了关于名山区袁山石材厂、王云石材厂负责人的矿产开采情况,以及我局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对矿产图斑合法性判定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两处矿产的图斑核查、实地调查情况。

    王丽对我区的矿产图斑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当前涉嫌违法开采矿产核查、整治工作作为当前重点任务进行;二是积极开展这两处矿产问题的矿区范围、开采时间等清查工作,安排具有专业资质的勘测队进行勘测作业;三是针对已确知的越界开采部分,采取积极的恢复植被工作,确保把对环境的影响做到最小;四是对排查出的问题要进行归纳总结,提出解决方案,并积极上报区政府;五是要求各股室加强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增强工作实效。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