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会同派驻纪检监察组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会同派驻纪检监察组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2 17:02
   浏览次数:
打印

    8月20日,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会同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梳理总结今年以来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找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共同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景峰主持会议,并通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今年1月挂牌成立以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秀珍通报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对下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提出要求;讨论审议《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贯通协同机制(试行)》《2019年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

    会议要求, 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对加强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要求和省厅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 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抓好廉政思想教育,抓好廉政风险防控,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强化党内监督管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全面推进年度目标任务落实。

   局党组成员、其他县级干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各支部书记,各科室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派驻纪检组副组长、综合室主任参加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