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自然资源厅矿业权管理处副处长李翔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矿业权开发管理工作

省自然资源厅矿业权管理处副处长李翔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矿业权开发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31 11:01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26日,省自然资源厅矿业权管理处副处长李翔一行深入我县调研指导矿业权开发管理相关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程德新,副县长徐良,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高福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指导组先后调研了我县雅安交建集团丹石建材有限公司天全县鱼泉乡狮子山灰岩矿和四川省皓宇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天全县三马石灰矿复产复工和生产建设情况,并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和社会经济发展现状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在充分保证社会经济发展建设需要的基础上,对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进一步修订和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和《突发疫情应急预案》,保证其有效性和可操作性,涉及省外务工人员返岗的,要准确掌握返工人员信息,全面做好消毒防护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避免交叉感染。二是受疫情影响长期停工的矿山企业在复工前要充分排查治理安全隐患,避免正常生产建设过程中发生事故。同时,做好矿山地质环境保护和恢复治理工作,严格按照“边开采、边治理”的原则,市、县两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加强监管和指导,积极按照“绿色矿山”建设标准严格执行。

随后,副处长李翔主持召开座谈会,对我县砂石资源开发利用规划情况进行了解。指出,当前形势下,成都地区砂石需求量大,但周边地区无法提供充足砂石原料保障,对天全县创立“绿色砂石示范县”来说是一次重大机遇,省厅将依法依规指导县域砂石资源开发利用管理工作,在政策层面存在的问题及时沟通对接,确保县域经济发展和重点建设项目砂石原料供应保障。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