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下沉悉心指导,缔结深厚情谊(自然资源部第三大地测量队助推雅安测绘事业发展)

下沉悉心指导,缔结深厚情谊(自然资源部第三大地测量队助推雅安测绘事业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7 10:41
   浏览次数:
打印

10月,雅安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魏静东和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江成美率队赴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汇报雅安测绘管理工作,争取政策支持。时隔不到一月,11月11日,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委托,自然资源部第三大地测量队大队长胡可、副大队长李鹏率专家组一行9人下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指导工作,就雅安市测绘基准建设、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编制、测绘技术力量提升、人才队伍培养、应急测绘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局提出的在雅安设立办事机构、建设CORS分中心、建立一张图、一张网、统一坐标框架、建立应急测绘保障联系机制等事项明确表示大力支持。

座谈会上,胡可指出,测绘工作是了解市情、把握市势,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始终坚持围绕提升全市测绘领域建设,主动适应新时代测绘事业发展要求,下大力气全面推动测绘地理工作转型升级,特别是在“三调”工作中多次获得省三调办表扬。对于市局提出的支持事项,部第三大地测量队将结合实际,进一步建立对接机制,及时落实专业技术人才,共同推动雅安市测绘事业发展。江成美同志对自然资源部第三大地测量队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我局将继续鼓足干劲,多措并举,在自然资源部第三大地测量队的支持下编好雅安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完善测绘基准建设,规范测绘地理信息市场,推动雅安测绘地理信息事业迈上新台阶。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江成美,局二级调研员蔡志康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