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蒲江县考察学习林权数据整合工作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蒲江县考察学习林权数据整合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30 19:07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深入落实部、省关于加快推进林权数据整合的工作要求,加快推动我市林权数据整合工作,切实提升整合质量,4月29日,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宋贤忠带队赴蒲江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考察学习林权数据整合工作经验,全市涉及林权整合工作的相关部门和8个县区有关人员参加了考察学习。

考察中,蒲江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全面地分享了林业档案移交内容、移交方式、林权数据整合方式及流程和林权数据整合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处理方式等几个方面的工作经验,各学习人员针对工作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

宋贤忠首先感谢蒲江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领导的热情接待和全面讲解。蒲江县和雅安市作为友好邻居,地理环境和风土民情极其相似,通过本次的学习交流,为我市接下来开展林权数据整合工作指明了工作思路,有效的避免了很多工作误区,各县区要认真领会今天学习的工作经验,按部、省厅的要求按时做好林权数据整合工作。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