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自然资源厅李康处长一行到我县砂石资源集中开采区调研

省自然资源厅李康处长一行到我县砂石资源集中开采区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2 11:42
   浏览次数:
打印

    2020年6月17日,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矿保处李康处长带领省科学技术研究院技术人员一行,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程德新副局长的陪同下深入我县实地调研《天全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16-2020年)》集中开采区设置情况。

    李康处长一行深入我县拟设砂石资源集中开采区,就开采区规模、矿产资源储量、交通组织情况等进行了现场调研,现场听取了我县集中开采区工作情况汇报。

    李康处长在实地调研后充分肯定了我县本次矿产资源规划调整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条建议:一是要提升标准,提升规模,要进一步提高矿产资源保障力度和持续供应能力;二是优化集中开采区规划,要进一步加强矿产资源的综合利用,提高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率;三是作为砂石资源绿色开发试点县,要进一步明确思路,拓展思维,确保砂石资源绿色开发试点工作取得成效。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