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不忘初心同努力 牢记使命战疫情 ——名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不忘初心同努力 牢记使命战疫情 ——名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6 12:24
   浏览次数:
打印

    在关键危难时刻,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勇于担当,积极配合,抽调17名党员同志参与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统一安排调度,我局驻守卡点在蒙顶山镇蒙山府,为区级卡点,地处名山区与经开区交界,是连接雨城区和名山区的交通咽喉,过往车流量相当庞大,接触人流量多且复杂,防控任务异常艰巨繁重。自2月1日设立卡点,仅两天时间,检查车辆约5300辆次,登记外地牌照车辆约1400辆,测量体温约13000人次。

    面对突如其来的状况和随时可能遇见新冠病毒感染疑似患者遭遇感染的危险,我局党员同志不畏艰险,挺身而出,夜以继日坚守岗位,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济刚亲自协调物资保障后勤,多次亲临现场为同志们加油鼓劲,与大家并肩战斗,同时嘱咐同志们: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确保队伍的健康和战斗力;二是要与医护人员、特警民兵、乡镇工作人员等密切配合,团结协作;三是要弘扬担当精神、斗争精神,展现自然资源规划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队伍形象。同志们纷纷下定决心,一定服从安排,顽强拼搏,忠于职守,不辱使命,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