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一届一次全体委员会召开

雅安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一届一次全体委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2 20:57
   浏览次数:
打印

    2020年6月10日,市委书记、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主任兰开驰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一届一次全体委员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执行主任邹瑾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建立全国统一、责权清晰、科学高效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组织编制的各项工作。二是要高水平、高质量开展各级各类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布局生产、生活、生态空间,提升国土空间开发效率和保护质量,以高质量科学规划护航高质量跨越发展。三是要坚持先规划、后实施,不得违反国土空间规划进行各类开发建设活动,对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实施、管理过程中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要严肃追究责任。四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好规委会的作用。市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按照任务分工落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整体合力。

    会议集体学习了《雅安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议事规程(试行)》,听取了雅安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9-2035)发展战略与空间格局的研究情况,审议了《雅安市中心城区道路交通体系规划研究》等方案。

    市领导宋开慧、李景峰,市规委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省政府派驻雅安市规划督察员列席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