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干部会议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干部会议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2 16:55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11日上午,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班子任免。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田文,雅安市政府副市长朱莉、雅安市政协副主席李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自然资源厅人事处处长陈军华主持,会上宣布了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任免文件:决定任命魏静东同志为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命李伟同志为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景峰同志不再兼任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雅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古黎娅出席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干部,直属单位、雨城区局、名山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田文副厅长指出,这次对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的调整,是厅党组、市委从工作需要和班子建设实际出发,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他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机构改革以来,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李景峰同志带领下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新任班子给予厚望。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管理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反复学、用心学,深刻领会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锐意进取谋发展,全面贯彻落实年度工作部署要求,紧扣中央、部省重大战略部署,全面贯彻落实2021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为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发挥基础性、引领性、支撑性作用;要注重团结聚合力,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注重凝聚智慧和力量,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廉洁从政守底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自觉肩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奋勇开拓“十四五”自然资源事业新局面。

朱莉副市长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省自然资源厅长期以来对雅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她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任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抓落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认真落实好厅党组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确保主要领导交接期间思想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二要开拓进取敢担当,勇挑重担善作为,切实把省厅给予雅安的支持关心和政策用好用活,全面助推雅安高质量发展;三要敬畏法纪讲规矩,清正廉洁守底线,用制度管人、管钱、管事,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作为、高效服务”的干部队伍。

李景峰副主席在讲话中回顾了机构改革两年多以来,在自然资源系统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衷心感谢省厅和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雅安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关心和重视,感谢班子成员精诚团结的配合,感谢广大干部职工和各县(区)局的理解、支持。并衷心祝愿新班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再上新台阶。

魏静东同志表示,坚决服从省厅党组和市委的决定和安排,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厚爱,深感使命如山、责任重大,一定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与全市系统干部职工一起履职担当、不负韶华、勇敢开拓雅安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