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省地矿局区调队开展党建、工会、业务“三联”活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省地矿局区调队开展党建、工会、业务“三联”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3 18:22
   浏览次数:
打印

    6月1日下午,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省地矿局区调队举行党建联建、工会联谊、业务联络“三联”活动座谈会和篮球比赛联谊活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程德新,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三级调研员蔡志康,机关党委、工会、妇委会、团支部、办公室、人事科、矿管科、地环科等科室负责人与省地矿局区调队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兆成、队长助理江礼仪等队领导就共同开展党建联建、工会联谊、业务联络“三联”活动、选派专业人才挂职锻炼、加强相关业务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随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省地矿局区调队业余篮球队在雨城区体育中心举行了一场友谊赛。比赛在文明、热烈、精彩的浓厚氛围中安全、有序、顺利进行,在双方运动员奋力拼搏和拉拉队的助威呐喊中圆满结束。比赛中,双方队员们为增进友谊而聚会,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和要求,以相互学习的精神、高尚的体育道德风尚参与比赛,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友谊,比出了干劲、比出了作风,赛出了凝聚力、赛出了战斗力,赛出了昂扬向上、奋发有为、创先争优的良好精神风貌。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