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雨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雅安市雨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1 15:54
   浏览次数:
打印


    2019年6月25日,是全国第29个土地宣传日。在雅安市国土自然资源局的带领下,我局在雨城区迎新街开展了以“严格保护耕地 节约集约用地”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6月25日上午,天上下着小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宣传的热情。我局干部职工,采取悬挂横幅、现场解答、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手册等方式,紧紧围绕“严格保护耕地 节约集约用地”为主题,向群众宣传、讲解了我国当前的国土形势、耕地保护和节约集约用地的目的和意义等相关知识。同时针对近期暴雨频繁,容易发生山洪、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情况,我局干部职工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利用现场解答、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强化、宣传了地质灾害防灾避险知识。

    本次活动,我局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50余份、相关资料360余张、接受咨询90余人次,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土地资源的忧患意识,对进一步加强土地管理,引导群众节约用地,合理合法用地,珍惜土地,爱护土地,起到了有力的宣传和号召作用,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