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年第三季度网站自查自评报告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年第三季度网站自查自评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7 10:05
   浏览次数:
打印

    2020年第三季度,我局继续认真做好网站建设和信息公开工作,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

    一是开展了网站半年工作情况检查,对照考评指标逐一进行核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完善。二是对信箱中心信件办理情况进行了统计公示,并形成工作制度,每月进行数据更新。三是提高“政策解读”阅读关联性,对栏目下的政策解读页面提供对应政策信息页面的链接互访,方便浏览操作。四是在网站首页和“联系电话”页面都对自然资源系统工程招投标突出问题投诉举报线索征集电话和电子邮箱进行了公开。五是开展了网站访问链路迁移备案工作。六是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并在网站上公开了我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七是整理更新并发布了《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许可、其它行政权力办事指南》。八是形成错别字反馈机制,共同学习提高文稿质量,减少网站错别字。九是完成主题为《我市现行规划宣传情况调查》的网上调查,并及时将调查结果进行了反馈。十是继续按期完成网站自查周报表填报和网站季度工作报告公开。十一是继续做好网站巡查和值守工作。十二是继续做好网站日常维护和信息公开工作。

    总体来看,2020年第三季度我局网站继续保持平稳运行。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