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涉自然保护区矿业权整改成效回头看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涉自然保护区矿业权整改成效回头看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3 10:43
   浏览次数:
打印

2019年12月,我市已全面完成涉自然保护区13宗矿业权整改销号工作。为进一步巩固整改工作成效,防止退出矿业权死灰复燃, 2021年7月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立检查组,对部分涉保护区的矿业权整改成效开展了回头看。

检查组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李伟、四级调研员孙琦伟分别带队,先后赴宝兴县和荥经县,对涉及自然保护区全部退出的宝兴县邓池沟铜镍矿、荥经县万和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高桥河铜铅锌矿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深入现场详细查看有无勘查开采痕迹,有无私挖乱采现象,矿山遗留设备是否有动用痕迹等情况,同时向当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人员及周边群众询问调查,确认整改矿业权内已无人员和机器设备进出、无勘查和开采痕迹,涉自然保护区矿业权整改工作成效已得到进一步巩固。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