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静东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静东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3 11:32
   浏览次数:
打印

12月2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静东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成员、调研员及各科室、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魏静东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雅安开局“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引领全市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魏静东强调,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集中体现在市委书记李酌同志所做的报告中,报告立意高远、层次清晰、创新务实,科学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具有鲜明的导向性、引领性,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的“进军令”,更是做好未来五年全市工作的总纲领。要找准党代会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与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努力干出特色,干出亮点,为谱写雅安“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新篇章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魏静东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切实营造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把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先学一层、学深一层,发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率带作用;各支部要通过支部会议、党小组会议原原本本吃透精神实质,彻彻底底掌握精神要义;同时,要结合联包帮工作,每一位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宣传员的作用,紧扣会议精神实质,积极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会议精神,全面掀起贯彻落实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二要深刻领会,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紧紧围绕“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总体目标任务,“三城三示范”创建目标以及八大重点任务,准确把握雅安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从思想上系统把握,从认识上深刻理解,从内容上消化吸收,不断增强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尽职履责,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三要结合实际,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行动自觉。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立足“两统一”职责,紧紧围绕“规划引领、管控约束、要素保障”主责主业,各班子成员要结合自身分管领域,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盘活存量土地、提高低效用地效益以及地灾防治等具体事务上,研究提出一系列贯彻落实的创新性、先导性、突破性举措,分类分步制定路线图、时间表、计划书,真正把思路变成推进措施,把部署变成工作成效。四要聚焦开局起步,切实推动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把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中心工作聚焦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抓紧谋划明年工作,查漏补缺、增添措施,全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始终坚持系统谋划、闭环管理,以廉实之风提升振兴之效,为全力推动雅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