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共绘蓝图、共享机遇、共创未来 ——雅安市成功举办2021城建项目暨土地资源推介会

共绘蓝图、共享机遇、共创未来 ——雅安市成功举办2021城建项目暨土地资源推介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3 18:52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推进城市建设发展,2021年6月22日,由市政府主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承办的“天府之肺•熊猫故乡——2021雅安市城建项目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在智选假日酒店隆重举行。副市长朱莉,市政协副主席杨力,市政府副秘书长余万俊,各县(区)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市财政局、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市、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县(区)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70余家知名开发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市广播电视台、雅安日报、成都电视台、凤凰网、四川观察、四川发布、澎湃新闻、四川知道、今日头条、房天下、新浪乐居、北纬网等20余家主流媒体对本次推介会进行了宣传报道,全球最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对本次推介会进行了全程直播,线上观看人数近2万人。

会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组织开发企业和媒体代表近百人,对拟出让的10宗商住地块进行了现场踏勘并释疑。

会上,朱莉副市长从生态、文化和发展环境等方面对雅安城市品牌形象和城市发展投资价值进行了全方位推介。“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道同者,不以山川为阻”,朱莉副市长指出,“开放包容”是雅安这座山水之城的秉性气质,“活力魅力”是雅安城市发展的憧憬追求,“期望您来”是雅安高质量发展的心声愿望。雅安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企业携手雅安、投资雅安、建设雅安。

市住建局智勇局长发布了2021年雅安市重点城建项目投资机会清单,对雅安市生态湿地中央公园、裘家巷胜利路等4个城市更新项目、西康记忆文旅街区等项目进行了推介,邀请有实力的企业与雅安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魏静东局长立足市委市政府“做强‘主干’、联动六县”的城市建设发展战略布局,从发展目标、规划定位、区位优势、地块条件、强化服务等五个方面重点推介了2021年雅安市中心城区拟出让的10宗重点商住地块,诚挚欢迎参会企业来雅投资兴业。

四川知道新媒体总经理、中国华创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房地产数据领域专家郭洁对雅安城市投资价值、城市发展趋势及房地产市场进行了专业解读和分析,郭洁认为,雅安房地产市场健康,即将进入改善型阶段,未来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会后,朱莉副市长、余万俊副秘书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主要负责同志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