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开设“五大课堂”,提升“三大能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建6个青年党员干部学习小组)

开设“五大课堂”,提升“三大能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建6个青年党员干部学习小组)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8 10:29
   浏览次数:
打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印发《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在局机关及下属单位青年党员、干部中组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实施方案》,深入推进青年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业务工作全过程,不断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青年党员、干部中组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要求,将局机关及下属单位40岁以下的青年党员、干部组建为基层党务、服务保障、民生工程、政务窗口、空间规划、依法行政6个学习小组。各学习小组组长分别由在职党支部书记或副书记担任,辅导员由局党组成员或县级干部担任。在学习内容上,突出以政治理论学习为重点,紧密结合自然资源机构重塑、业务转型的实际,结合组织参加“先锋论坛”、“党员大讲堂”、“自然资源大讲堂”等相关业务、法律学习。按照建设综合型党员干部队伍的目标,实施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充分发挥“学习强国”等网络学习平台的重要作用,开展“五大课堂”(政治课堂、红色课堂、绿色课堂、感恩课堂、群众课堂)学习。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成果交流,采取参观调研、宣讲辅导、党课报告、荐文荐书、组队辩论、知识测试、红色经典诵读等多种学习形式,帮助青年党员、干部不断提高理论素养,着力提升“三大能力”(综合能力、专业能力、执行能力),深入推进“先锋领航,全域提升”基层党建攻坚行动,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作表率,全力推进今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落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