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我市全面完成三调统一时点调查国家级核查发现疑问图斑的整改工作

我市全面完成三调统一时点调查国家级核查发现疑问图斑的整改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8 17:51
   浏览次数:
打印


自国家相继反馈雅安市三调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国家级核查发现的疑问图斑以来,雅安市三调办迅速行动、团结一心、集中力量,督促各县(区)三调办对疑问图斑抓紧逐一分析整改,并分组奔赴各县(区)开展外业复核工作,扎实推进全市三调统一时点更新国家核查发现疑问图斑的整改攻坚工作。

9月上旬,市三调办主任江成美带队,兵分两路奔赴汉源、天全、芦山、宝兴等县(区)乡镇开展省级三调外业实地核查工作。9月中旬至10月中旬,根据省三调办工作安排,市三调办迅速组织市、县(区)三调办业务技术骨干6人,再次到省上参加疑问图斑整改省市联合核查工作。通过多个昼夜多轮次的连续奋战和不断整改,全部完成了问题图斑的整改工作,确保了全市三调统一时点更新整改成果省级核查“零差错”上报,雅安市为全省首批次完成国家反馈三调统一时点更新疑问图斑整改工作的市(州)。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