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新年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新年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4 16:48
   浏览次数:
打印

    在鼠年春节来临之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专职副书记李成亮分别带领局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科等相关科室人员,先后深入到联系贫困村的宝兴县灵关镇大渔村和机关党组织、党员“双报到”社区雨城区西大街社区,开展新年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蔡志康一行与镇村干部一起,冒着朦朦细雨,驱车来到宝兴县灵关镇大渔村,深入10户贫困户家中,给他们每户送上慰问金和清油、大米等年货,代表局党组向他们表示新春祝福,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共谋新年致富创收路子。慰问组的同志得知住在最偏远的通司坪贫困户岳开清夫妻双双摔伤致残后,仍不顾路途遥远,冒雨踏着泥泞的山路,来到家中看望,了解他们治疗情况,鼓励他们振作精神、战胜困难,帮助他们谋划发展。随后,蔡志康一行与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班子及部分困难群众进行了座谈,围绕今年决胜全面小康、决胜脱贫攻坚,共同研究了对大渔村脱贫后的巩固提升具体措施。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成亮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来到“双报到”社区雨城区西大街社区,与社区干部一起走访慰问了10 户特别困难的群众,逐户上门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年问候。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