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执法局队联合开展青年理论学习

执法局队联合开展青年理论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6 10:11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加强青年同志的思想作风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6月29日,执法局队组织青年同志联合开展理论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第七章至第十章部分章节、厅机关公文(文稿)优秀样例,并由王忠济同志对三年扶贫经历作分享介绍,龙禹和文凤同志就参加“悦读党史巡回宣讲”活动畅谈心路历程及感受。

执法局局长杨怀宇参会并做学习辅导。他要求局队青年同志要通过学习党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他还以文稿工作为例,向青年同志分享工作方法,要求青年同志通过学习公文(文稿)优秀样例,吸取典型质量问题教训,转变工作作风,从严要求,精益求精,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切实助推自然资源执法的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