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新棉街道老车站地块召开自改委成立大会

新棉街道老车站地块召开自改委成立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6 15:49
   浏览次数:
打印

8月9日,石棉县新棉街道老街社区召开老车站地块自改委成立大会,会议由新棉街道人大工委主席、县征地拆迁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神晓兵主持。县征地拆迁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姜丽康、副主任王树文,新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县拆迁办副主任阮钊,新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牟顺强,县征拆指挥部办公室政策组组长吴斌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阮钊通报了老车站地块自改委成员筹备、组建情况,并宣布老车站地块自改委正式成立。随后,新当选的老车站地块自改委主任张家宁代表全体自改委成员做表态发言,她表示,老车站地块自改委将带头依法依规办事,加强宣传、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征拆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既要做好群众的代言人,又要做好宣传动员,积极推进老车站地块改造项目早日落地落实。最后由吴斌就老车站地块项目意愿调查工作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政策讲解和业务培训。

姜丽康在会上要求,一要明确一个目标,8月22日前要完成老车站地块项目意愿调查。二要争取两率达标,意愿调查结果必须做到95%以上同意改造,签约率达到目标。三要坚持三项原则,自愿原则、依法原则、公平原则,严禁优亲厚友,严禁吃拿卡要。四要守住四个底线,即政策底线、廉政底线、纪律底线、守住人品底线。五要处理好五个关系,即政府与拆迁户的关系,拆迁工作与拆迁户的关系,政策规定与个人实际问题的关系,拆迁问题与其他问题的关系,工作纪律与邻里感情的关系。六要把握好政策性界线,保障居民及时了解掌握征收政策,做到房屋征收改造全程阳光透明。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