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委依法治市办到市自规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回头看”工作

市委依法治市办到市自规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回头看”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9 09:43
   浏览次数:
打印

2021年7月28日下午,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副局长陶炳忠一行到我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回头看”工作,通过工作汇报、查看档案、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督导检查。

局二级调研员宋贤忠就我局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进一步汇报了我局砂石管理、示范推动解决自然资源领域业务与法治结合不紧问题等重点难点工作。

结合工作汇报和资料查阅情况,检查组对我局制度建设及普法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我局行政决策、执法工作中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陶炳忠表示,市自规局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对督察反馈问题立行立改,在补短板的基础上有一定拓展,他提出:一是要强化账图手册学习运用,持续推进自然资源业务与法制深度融合;二是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带头引领作用,坚持会前学法、人人学法、人人懂法;三是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强化科室法治意识,拓展普法宣传广度力度,营造良好法治氛围;四是及时分析总结法治建设过程反应的问题困难,畅通横向纵向沟通渠道,密切工作联系,凝聚合力有序推进法治雅安、法治政府建设。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